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16 09:48:13 作者:

W020211209549056886762.png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退役军人部门法律政策落实年,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融入到宪法日宣传活动中,广泛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在肥西县上派镇古埂公园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拉横幅、摆放展板和印发宣传页等方式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以及退役军人优抚标准等法律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围绕宣传主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让退役军人政策法规走进群众身边,浓厚关爱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氛围。

  经统计,此次宣传活动接受咨询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来源: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