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双拥处联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强国强军”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04-01 11:49:09 作者:孔艳霞

555.png

  12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党支部联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功能型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上,王海礼宣讲了《习近平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篇章。集体学习后,高峰和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按照习总书记强国强军总思想,如何做好新时代双拥和社会化拥军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完成了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共同学习,相互进步,推进促进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二是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使得双拥和促进会联系工作更加紧密,更加有利于着力构建党政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大双拥”工作新格局。(孔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