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涵养廉洁文化 固守为政之本

编辑日期:2022-06-22 09:24:50 作者:翁睿 孔艳霞

333.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1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党支部联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功能型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王海礼宣讲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我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篇章,集体学习后,王海礼主要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百年党史和中华传统文化思想及将廉洁文化融入日常三个方面来阐述他对于廉文化的深刻见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以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根本,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的会议精神,参与其中的党员都用心投入、热情高涨,既能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又能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唱响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切实密切军民鱼水情谊,大力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