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2-09-29 15:36:02 作者:翁睿 孔艳霞

  9月28日下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党支部联合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功能型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111.jpg

  会上,双拥处党支部书记王海礼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全面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双拥创建重点工作任务》等重要学习文件。理论学习后,党员讨论发言,党员伊占伟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将强化作风,干在当下,加强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双拥工作,努力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满足感。

  此外,书记王海礼在会议上强调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近阶段的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在网络安全宣传周结束后,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加强保密安全,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工作保密安全性问题。

222 (2).jpg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赵华指出,双拥工作是务实的,应该往大了做、往高处想,当前双拥工作的开展与“强军目标”所期待的效果还有一定的差距。接下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将积极配合双拥工作开展,结合“拥军支前”的老课题,积极活跃社会拥军氛围,争取拓展出更多新的内容,并将持续推进“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形成具有理论性的系统化拥军优属活动,切实提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幸福感、满足感。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回望革命岁月中的红色往事,缅怀革命先贤,重温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也激发了党员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精神,励志永续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