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第二届“爱心送进光荣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编辑日期:2021-12-16 17:05:35 作者:

WechatIMG59.jpeg

  8月17日,由安徽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第二届“爱心送进光荣门”—安徽2021年度百人援助计划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高峰出席仪式并致辞。厅二级巡视员赵华、蔡元和,各市双拥办领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等120余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总结了第一届项目成功经验,宣读第二届“爱心送进光荣门”项目捐助倡议书,并现场与合作单位签订协议,共同为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尽一份力量。


WechatIMG60.jpe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要明确发展目标、把握项目要求,积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要坚持同心同德、汇聚发展合力,共同建设好爱国拥军促进会这个平台,共同打造社会化爱国拥军品牌,着力构建党政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加的“大双拥”工作新格局,为推动我省爱国拥军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