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34家“双拥商超”,正式挂牌!

编辑日期:2023-10-10 16:45:36 作者:

  近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4家公司34个网点连锁商超举行“双拥商超”签约仪式。

  根据相关协议,退役军人持优待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军烈属凭有效证件等,在安徽四海茶业有限公司、池州盛唐商贸有限公司、贵池区新阳光华联超市、池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34个网点连锁商超进行消费,可享受相应优惠政策。此外,在同等招聘条件下,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在“双拥商超”可优先录用。

  “‘双拥商超’签约,体现了我市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体现了非公企业爱党爱国爱军的政治热情,希望首批34个‘双拥商超’能以一流的服务和优先、优惠措施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让尊崇更有厚度,让关爱更有温度。”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池州市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社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军地双方良性互动、相互融合、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