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兵”至如归!军人驿站免费入住!

编辑日期:2023-10-10 16:45:06 作者:

  “凭军人证件入住璞真国际酒店的‘军人驿站’,真的不要钱,太给力啦!”9月14日,休假回来探亲的现役军人小张激动地说道。为大力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尊崇关爱军人,日前,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滁州璞真国际酒店打造“军人驿站”,受到广大服务对象和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滁州璞真国际酒店每天提供一间客房作为“军人驿站”,现役军人每人可享受免费入住驿站一天,让每位前来住宿的现役军人,“兵”至如归、倍感尊崇。

  “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为国防牺牲奉献,永远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我们打造‘军人驿站’就是要让他们感到尊崇、得到实惠。”该酒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酒店将不断优化服务、信守承诺、强化尊崇,让广大现役军人来店舒心、住店暖心、离店开心,真正感受到琅琊人民对军人的尊崇和优待。”

  “军人驿站”虽小,但拥军意义重大。打造“军人驿站”是琅琊区创新拥军工作的又一项务实举措。近年来,该区不断动员“两新组织”参与拥军活动,打造拥军优属“综合体”,推出50家“拥军门店”,汇集购物、饮食、休闲娱乐、精品教育、品牌影院等各类商户,为军人军属提供“一站式”优惠优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