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退役军人终身“8.1”折优惠!“双拥食堂”挂牌!

编辑日期:2023-10-10 16:44:55 作者:

  近日,宣城市首家社区“双拥食堂”——澄江社区双拥食堂正式在澄江大唐医养中心老年食堂挂牌。食堂对所有到店用餐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实行终身“8.1”折优惠,大家可以在结账时出示军人证、退役证、转业证、优待证等相关证件享受优惠待遇。

  据了解,医养中心面积约1300平米,提供理疗、理发、康养等一站式服务,其中食堂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设有就餐区、厨房区、更衣室、后勤间等,日供餐能力约200人(含堂食和送餐)。服务辐射周边约22个小区,为近万居民提供养老、康复、助餐等服务。

  近年来,宣城市澄江街道澄江社区切实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以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为抓手,以社区“退役军人之家”、“退役军人服务站”、“雷锋超市”、“城市阅读空间”为载体,开展了各类关爱帮扶、创业就业等活动。同时,有效地统筹了社区内的各方资源,发掘带动新的社会力量参与双拥、支持双拥,培育双拥特色项目,让辖区内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氛围更浓,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