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翰墨写初心 丹青颂军魂

编辑日期:2024-01-22 18:06:39 作者:

  墨香飘园区,浓浓双拥情。值此甲辰龙年来临之际,1月19日,国科军通联合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开展“翰墨写初心 丹青颂军魂”书画进园区活动,用翰墨传递温暖,为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送上龙年新春祝福。

  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全民、副主席童凤莉携多位知名书法家来到园区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和展出,为退役军人送上新年祝福。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洪斌、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寿、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主择业中心主任孙国平、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一级主任科员李伟、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余爱国、高新区蜀麓社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马枝青等省市区领导出席参加。

  现场书法家有些是退役老兵,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为双拥工作多出一份力,发挥余热。他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拥军优属花千树 铁壁铜墙力万钧”、“拥军爱国赋诗新 守卫和平诠英勇”。一对对具有拥军特色的喜庆春联,一张张刚劲雄浑的福字斗方,一幅幅赤诚励志的军魂作品,将传统节日气息与双拥文化相结合,更将老兵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薪火相传。

  点点翰墨皆风采,片片心意暖胸怀。今年是连续举办书法拥军活动的第三年,这种零距离的文化拥军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送去宝贵的精神食粮,营造出“军爱民 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和浓浓的鱼水之情,国科军通将继续以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搭建就业平台,开展职业培训、就业指导、创业孵化等多种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