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会会员企业走访慰问颍东区边海防官兵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独居老人

编辑日期:2024-02-05 10:40:53 作者: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社会氛围,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1月24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理事单位——阜阳运通驾校总经理祁新民一行走访慰问颍东区边海防官兵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独居老人,给他们送上价值0.75万元的慰问物品,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1.png

  在现役军人家庭独居老人、革命伤残军人王玉灵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对现役军人子女长期投身国防事业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现役军人的工作。王玉灵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以后会继续教育孩子,再接再厉,为国家做贡献。”

图片2.png

  我们始终将社会化拥军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送温暖等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关心、关爱、关怀,进一步营造“让军人安心,军属暖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军人和军属的尊崇感、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实在在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