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风采展示 > 正文

滁州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4-03-14 15:16:27 作者:茹逸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全民阅读,3月12日,滁州市光荣院、滁州市图书馆共同前往定远县朱湾镇复兴小学,开展“三月春‘锋’暖书香润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5.png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室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中国好人严明友老师带领着工作人员和学生们唱起了学雷锋歌谣,用平实质朴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情感以及革命军人特有的精神气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红色文化。此次活动市图书馆为复兴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600余册优质期刊,并将“童心向党 美丽中国”品牌阅读活动带进了校园,组织六年级约40名学生精读绘本《安徽正在说》,以游记的形式共同欣赏了安徽的好山好水好景色。

图片17.png

图片16.png

  本次活动受严明友老师的精神感召,将书籍送到学生手中、把故事带进校园里,让学生们感受了一堂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课。市图书馆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乡村留守儿童提供更多有趣的课外阅读书籍和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茹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