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共享共赢 > 正文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2-11-25 09:51:20 作者:

DSC_7906.JPG

核电站用电缆

DSC_7824.jpg

压力表

航拍天康集团大楼01 (1).JPG

航拍天康集团大楼

集团总部.jpg

集团总部

天康工业园区.jpg

天康工业园区

  本公司现经营:

  一、各种电线电缆(屏蔽、控制、变频、视频、低烟低卤、低烟无卤、计算机、本安、交联、防火、高温、电力、核级、伴热、硅橡胶、橡套、船用、矿物绝缘、矿用、通讯)、补偿导线、光缆、铝绞线及桥架等。

  二 、自动化仪表成套、热电偶(电阻)、温度变送器、数字显示表、压力仪表(变送器)、流量计、液位计、双金属温度计、仪表阀门、高压和低压配电柜(箱)管阀件及不锈钢管等。

  天康仪表始于1974年,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型自动化仪器仪表制造企业。多年来,随着天康仪表产业的不断发展和规模的扩大,已经从单一的温度仪表发展为温度、压力、物位、流量、成套等五大系列仪表产品,迅速在行业内建立了领先地位,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成为国内温度仪表最大的生产商。  

  天康光电制造部成于立于1986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CC强制认证、PCCC电能认证、泰尔认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标体系认证、煤安认证、国军标认证、中国船级社和法国船级社认证等电缆认证。并在安徽省率先建立国家级CNAS实验室。天康光电缆在保持行业领先的同时,不断开拓进取,从最初生产的补偿导线、电线发展到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补偿电缆、橡套电缆、核级电缆、船用电缆、铝合金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伴热电缆、光伏电缆、射频电缆、数据电缆、硅橡胶电缆、氟塑料电缆、电机绕组引接线等20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

  欢迎来电详询,联系方式:1386694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