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共享共赢 > 正文

淮南东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日期:2023-02-06 16:19:57 作者:

  淮南东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企改制综合类企业。主要产业包括物业服务、矿业生产、餐饮管理、养老服务、劳务派遣等。物业管理是东华实业集团的基础产业,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安徽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获得QES等国家级相关体系认证8项。服务范围涵盖252个住宅物业项目,135个办公物业项目,23个工业园区物业项目等。集团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就是产品、服务就是形象、服务就是效益”的服务意识,创建优秀物业服务项目76个,其中省级优秀(示范)项目12个,市级优秀(示范)项目50多个,“市级园林式”小区16个,市级综治优秀达标小区8个,曾多次被评为淮南市优秀物业管理企业。

  业务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餐饮管理、养老服务、消防技术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等。

  详情请进入官方网址链接:淮南东华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或致电详询

  周玮:0554-6660913

  余佳:0554-6660903

东华实业集团服务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jpg

  东华实业集团服务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

现代化多功能清扫机械.jpg

  现代化多功能清扫机械

2022年东华颐养院 国庆、重阳节活动.png

  2022年东华颐养院 国庆、重阳节活动

住宅客户服务.jpg

  住宅客户服务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jpg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