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08 15:59:53 作者:皖爱军

图片25.png


  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注册资金4.018亿元,是安徽省电线电缆行业重点企业,无为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是以电线电缆为主导产品,集医药包装、电热电器为一体的跨行业经营的集团公司。公司产品有:“华亨”牌金属护套防火电缆、煤矿橡套电缆、航空电缆、舰船电缆、机车电缆、风能电缆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火电、冶金、军工等领域。

  公司设立了“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耐高低温软软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华能同中国电工协会、中国兵工学会成功签约,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和中北大学、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开展长期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参与起草、编制多项特种电缆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省级地方标准,拥有专利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承担国家或省火炬计划10余项。

  公司连续4年获得全国线缆企业100强;并已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信息化和制造业融合示范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省产学研示范企业和安徽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公司“华亨”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畅销全国电力、石油、石化、钢铁、煤化工、煤炭、核电、铁路、舰船、航空等行业,以及印度、俄罗斯、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的等部分国家和地区。

  公司时刻谨遵“以人为本,科技为先,以质立业,诚信兴业”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竭诚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相长,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