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蚌埠学院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08 15:59:50 作者:

  蚌埠学院坐落于蚌埠龙子湖畔,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被确定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省级立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53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七个学科门类。

蚌埠学院1.JPG

  学校占地面积1128亩,建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9个;建有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硅基新材料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

  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项;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8项;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20项;获批省级一流品牌专业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3个,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3个、名师工作室2个,省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大学生创客实验室建设计划项目8个、省级教学成果奖10项;获批专利授权163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2项。

  近五年来,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3%上,连续3年获评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连续2年获评安徽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在安徽省省属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中连续4年获评“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