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池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08 15:59:46 作者:

  池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4月,2014年依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完成企业改制,是池州市唯一一家经省公安厅批准,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为社会提供武装守护押运、人力防范、安全技术防范、安防产品销售的专业化国有保安企业。公司现有保安从业人员350余人,拥有防暴枪数百支,子弹数千发,专业运钞车57余辆,总资产约1亿元。公司曾荣获安徽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优胜奖”、“全省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和池州市“价格诚信承诺单位”、“A级纳税信用单位”及“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等称号。

  2016年,公司与合肥保安集团携手合作,通过两家国有保安企业的优势互补,拓宽了发展空间,延伸了产业链,实现了跨区域发展的规划布局。公司现投资1亿元左右打造的金融服务中心项目是池州市域范围内集守押一体、运营一体、全方位为商业银行服务的守押智能化综合办公楼及金库。

  20多年来,公司始终遵循“安全、准时、便捷、经济”的服务宗旨,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以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客户安全为己任,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打造“池州保安”服务品牌,为池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