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银力体育发展(苏州)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08 15:59:45 作者:

  企业基本情况

  银力体育培训学院,隶属于银力体育集团,是集团发展健身全产业链上承上启下的重要纽带,学院秉承“让运动更具价值”的发展使命,以传播科学健身知识为己任,以培养实践型、价值型教练为目标,成立四年来,以过硬的培训实力和清晰的战略发展规划,实现了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的成熟运营,成为受到学员、政府和社会高度认可的健身教练培训行业主力军。

  开展俱乐部健身教练高标准培训服务:学院专注于运动科学的研究、教育和实践应用,为零基础人群和运动爱好者提供健身领域内各项技能专业培训、认证、职业发展等服务。同时,学院在发展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公益活动,包括运动康复知识讲座、马拉松赛后拉伸、承办职业技能大赛、公益义卖活动等等,致力于推动全民健康运动发展,让运动更具价值。


  企业荣誉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图片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