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蚌埠市军休三所单位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10:51 作者:

图片6.png

  蚌埠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以下简称军休三所)成立于1995年6月,系事业单位,隶属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坐落于禹会区燕山路1033号,毗邻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海军士官学校、902医院和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主要负责接收军队移交地方安置的离休退休人员(以下简称军休干部)。截止2021年底共接收安置军休干部477人,目前是安徽省接收人数最多的军休所。

  蚌埠市军休三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为核心,打造一流军休所”的目标,以实现军休干部“六个老有”为宗旨,以加强服务规范化、现代化、亲情化、个性化“四化”建设为抓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认真落实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组织开展适合军休干部特点的文体活动;发挥军休干部特长,支持和帮助他们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协调社会力量为军休干部服务,实行军休服务社会化。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蚌埠市军休三所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军休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军休家园、全国行业行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敬老文明号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