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16:36 作者:

图片7.png

  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于2001年5月成立的国有集团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17亿元。高投集团是集投融资、多方位多元化经营为一体、为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服务,为蚌埠高新区经济建设筹融资、招商引资的平台和载体,是承担政府投资类经济建设项目的主力军。

  集团企业主要承担蚌埠高新区管委会的筹融资、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土地开发整理、房地产开发及安置房建设、公益性设施、绿化美化亮化等政府性投资业务,并兼营些利润较好的房地产、工业项目,并通过企业市场化运作,进行招商引资。

  集团以资本为纽带,以集团公司为母公司,控股蚌埠天河科技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蚌埠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蚌埠高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蚌埠高新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蚌埠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蚌埠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9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总资产约22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AA。

  近年来,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切实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2021年7月荣获“蚌埠市2020年度双拥模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