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18:13 作者:

图片8.png

  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位于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安全防护装备制造,为电子、仪器仪表、银行、电力、自动化、公安、军队、野外勘察、科学探险、摄影等众多领域和部门提供高强度的安全防护箱及其他壳体件。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精密防护装备生产商,产品具有强抗冲击、防水防潮、防腐耐蚀、持久耐用等特点,在军品、民品包装防护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作为一家民营拥军企业,公司紧跟党中央、习主席的步伐,深入贯彻新时期国家发展战略,在抓好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发挥公司在助力国防建设方面的先锋示范作用,研制了一批军用技术创新成果,参与了多个军品业务招投标和军工企业的配套生产。2018年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办了首届“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引发较大反响。同时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工作,2020年被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拥军优属模范单位”。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诚信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和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