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黄山佳龙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22:49 作者: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黄山佳龙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五城茶干发源地——龙湾,占地153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现代化加工厂房、配套生活区、专业的豆制品研发中心和国内首家茶干工艺博览馆,是集豆制品加工销售、农业综合开发、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龙湾”品牌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安徽老字号”,并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和被列为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湾”茶干秉承传统12道古法工艺,对折不断,口感鲜香,以其独特的口味吸引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龙湾”干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钙、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为21世纪健康食品,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中央四套、中央七套、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都慕名对“龙湾”茶干做过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