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安徽南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41:54 作者:

图片15.png

  安徽南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资产总额5200万元。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均具有大型工程项目施工经验。企业有员工108人,各类施工技术人员66人,技术职称人员42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注册项目经理22人。

  公司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古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安防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河道治理工程、环保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特种工程、房屋拆迁工程施工(不含爆破工程),园林绿化施工,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门窗制作安装,道路交通设施安装、维修,建筑劳务分包,工程造价咨询,设计、制作、国内各类广告,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节能技术研发。

  公司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专业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作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地灾丙级资质。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近年来,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完成了各类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道路照明亮化工程、河道清理、钢结构工程、及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等。我公司坚持以“群策群力、开创未来、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自始至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共同发展、开拓创新”的行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公司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实行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公司秉承“正,可立身”、“达,可济世”的人文理念服务社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团结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将在上级主管部门下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经营户理念,塑造诚信品牌,大力开拓建筑市场,为我市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多年来我公司义不容辞的奉献爱心,公益捐赠,爱心助学,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14.png

图片17.png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