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天润发公司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5:52:34 作者:

图片18.png

  天润发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连锁卖场,兼营社区生活超市、百货店等多业态的现代化零售企业。2002年安徽芜湖首家卖场开业。天润发超市凭借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很快在安徽地区辐射开来。截止目前,天润发超市在安徽大区共计门店39家,总经营面积26万㎡,员工总数突破5000人。

  2009年,天润发入驻黄山市,历经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天润发在黄山市的三区四县已累计开设了17家大型超市,4家乡镇社区店,累计营业面积达10万㎡,共吸纳社会就业达1800余人,天润发现已成为黄山市最具规模的商贸流通企业。

  企业荣誉:2016年度荣获黄山市“放心粮油经销点”、2017年度荣获“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7年度荣获黄山市“诚信单位”、2018年度获黄山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获黄山市“诚信市场”、2019年度被黄山市先进人物馆评为“爱心企业”、2019年度获黄山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