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休宁县支行简介

编辑日期:2021-12-29 16:02:06 作者:

图片19.pn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休宁县支行,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黄山东路与率水路交叉路口,现有员工38人,下辖3个营业网点。经营范围包括:办理吸收公众存款;办理汇兑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代理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特定业务;办理协议存款;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办理个人存款证明服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从事银团贷款业务;办理小额贷款业务;办理基金代销业务;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

  近年来,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支行先后荣获休宁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休宁县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示范窗口、休宁县第十三届文明单位、黄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将继续秉承“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