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兵救援 > 救援行动 > 正文

严把防疫关 筑牢防疫墙

编辑日期:2022-04-26 16:53:15 作者:

111.jpg

  “您好,请出示一下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在合肥市绕城高速集贤路出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依次对入境车辆及人员进行车辆查验信息、验码登记、并按照相关规定,对不同车辆进行双检、分流。夜幕降临,万家灯火,防疫检查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

  把好“入城关”当好“守城人”,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高新大队抽调10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在合肥市集贤路高速路口收费站对进出的货运及外地车辆、随车人员进行防疫排查,做到逢车必停、逢人必检,面对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值守人员也严格执行查验要求力争做到井然有序、顺畅通行。

222.jpg

  卡口的工作相对而言比较辛苦、危险,平均两分钟就有一辆车驶来,白天穿着防护服时常闷出一身汗,高新大队队长李成明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挺在一线、冲在一线、守在一线,真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333.jpg

  集贤路高速路口24小时值守工作仍在继续,高新大队10名把关人还在坚守,他们是合肥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缩影。自疫情防控以来,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日夜奋战,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责任担当,践行着“逆行者”的工作常态,在一线坚守始终,勇于担当,自觉做到顾大局、听指挥、站前沿、冲头阵、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危难时刻彰显大爱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