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兵救援 > 救援行动 > 正文

省老兵应急救援队一行慰问“中国好人”张景兰

编辑日期:2023-03-28 15:58:30 作者:

  3月26日上午,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副队长叶青带领救援队队员张竟成、合肥第四中学学生代表倪良满一行前往医院慰问原省人大机关工会主席、“中国好人”张景兰。

  倪良满的哥哥常常向倪良满讲述张景兰奶奶的故事,了解到张景兰的事迹后很是感动,在得知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常常为张景兰送关怀后,便决定与救援队队员一同前往医院探望。

  在医院里,叶青代表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向张景兰送上关心和祝福,并由队员张竟成为张景兰送上慰问金。倪良满同学在现场与张景兰面对面沟通交流后,更加被张景兰的事迹打动。倪良满同学在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童”在“兰”天下项目之中国好人张景兰助学活动中,为偏远山区少年捐款,希望自己能为资助困苦学生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倪良满同学邀请张景兰康复后和老兵应急救援队去学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故事,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