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LOGO征集活动结果公示

编辑日期:2022-03-02 16:17:01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完善促进会的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促进会作为军地桥梁的作用。2020年12月3日,本会面向全国公开发出“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徽(LOGO)征集通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09幅作品。经多轮评审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纪念奖若干。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选用作品)作品如下:


333.png


  作者:尹会文

  Logo图案以“八一”组成的璀璨五角星为核心,以安徽首拼,“AH”为主创元素,组合演变成温暖的同心圆、服务的大手、飘扬的红旗和红纽带、翱翔的和平鸽形态,充分体现安徽地域特色和爱国拥军促进会形象特征。

  图案简约庄重,具有强烈的亲和力和感知力,展现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关爱、帮扶、双拥、安徽、军人、公益慈善、积极向上”的理念。

二等奖(2名)作品如下:


444.png


  作者:王伶锋                                        作者:赵圣松


三等奖(3名)作品如下:

555.png

  作者:王猛                    作者:黄鸣                         作者:谭亚庭

纪念奖(5名)作品如下:

666.png

  本公示期限为2022年3月2日至9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作品有异议,或发现获奖作品涉及侵权、抄袭、借用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联系人:孔女士

  联系方式:0551-65902999

  电子邮箱:515293574@qq.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回龙桥路1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13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