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选举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编辑日期:2023-02-15 09:13:34 作者:

  根据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需要,2月9日上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林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高峰;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出席会议。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胡前义;社会组织管理局徐迟到会指导。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以及促进会各市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理事会应到203人,实到177人,超过应参会人数的2/3。

  此次理事会主要内容有:

  一是审议通过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调整和增补部分理事会成员名单及《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

  二是表决通过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新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明确宋国权同志不再担任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会长职务;林海同志不再担任促进会会长职务;蔡元和同志不再担任促进会监事长职务;赵华同志不再担任促进会秘书长及法人职务。大会表决通过蔡元和同志担任促进会会长职务;金棕同志、马丽同志分别担任促进会副会长职务;洪斌同志担任促进会秘书长及法人职务。明确王海礼同志兼任促进会监事长职务。

  三是监事会向大会报告促进会法人代表赵华同志离任经济审计情况;副会长江勇向大会报告促进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

  四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就促进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

  详情请下载:会议纪要PDF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