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工作站的决定

编辑日期:2024-03-27 17:02:47 作者:

  为表杨先进,树立榜样,充分激发会员单位和工作站在爱国拥军事业中发挥更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省爱国拥军工作的深入开展,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决定对积极参与我会各项活动,在爱国拥军工作中表现出色,为推动双拥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51家优秀会员和5家优秀工作站进行通报表扬。他们的模范行为和奉献精神,体现了爱国拥军的高尚情操,值得广大会员和工作站学习。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将继续秉持“传承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爱国拥军力量”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工作站,为推进我省爱国拥军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会员和优秀工作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会员和工作站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为我省爱国拥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docx

  附件2:2023年度优秀工作站名单.docx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