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正文

最美不过夕阳红

编辑日期:2022-05-07 10:29:00 作者:

55555.png

  近日,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安排部署,省爱国拥军服务队和店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拥军优属系列公益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在皖5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夫妇、受表彰拥军人物夫妇、“最美退役军人”和“模范退役军人”夫妇、边海防官兵和驻地部队现役军人父母,拥军优属家庭提供免费婚纱照拍摄。

66666.png

  “我们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结婚五十多年,这是第一次拍摄婚纱照。要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夫妻俩这次机会,留下美好一刻。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帮助我们这群老兵圆了一个梦。”崔大哥激动地说道。

  “通过这种形式,为我镇退役军人家庭拍摄婚纱摄影,圆退役军人和其家属一个婚纱梦。”店前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汪明磊说,这次活动也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一份敬意,祝福他们的晚年生活更美好。同时,汪明磊希望能真真切切地让大家体会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提升退役军人及其家人获得感、幸福感。

777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