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赵华慰问抗疫志愿者

编辑日期:2022-10-28 09:56:08 作者:翁睿

222.jpg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赵华前往合肥市庐阳区橡树湾小区看望坚守抗疫一线的老兵应急救援队队员并送上牛奶、爱心盒饭等生活物资慰问品。

111.jpg

  随后,赵华与救援队队员一同为封控区群众送去生活保障物资。

333.jpg

  赵华表示,救援队队员在危急时刻要发挥退役军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的关键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群众在感悟军人奉献中涵养拥军情怀,营造老兵服务于民、社会尊荣向军的良好双拥氛围。

7e127ac199add9ecb5d161b4d5e2ada.jpg

  10月26日,庐阳区在隔离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橡树湾一期小区随即进入管控。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老兵应急救援队队员第一时间前往管控区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队员们逐户敲门,平均负重24公斤。截止26日晚上,共完成18栋高层,23个单元,接近3000户的物资配送。

微信图片_20221028095521.jpg

  截止目前,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老兵应急救援队共投入人员600余人次,在新站高新区京商国际商贸城,瑶海区新海家园、梦和雅居,肥西县集贤社区,庐阳区畅园新村、橡树湾小区,蜀山区纺织厂小区,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等防控点开展入户采集核酸、送生活物资、住户信息统计、两码核验等任务,保障封控区内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所需,尽快实现动态清零、最大限度保护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