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问智于企 赋能新起点

编辑日期:2023-04-30 07:36:14 作者:翁睿

图片2.png

  为多举措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社会化拥军及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25至26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座谈活动在阜阳顺利召开。淮北市、亳州市、阜阳市促进会工作站负责人、优秀企业代表及省爱国拥军促进会领导参会并共同参观会员企业——阜阳健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工行阜阳分行。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各市工作站负责人和企业会员代表踊跃发言。企业代表结合实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拥军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畅谈了参与爱国拥军的心得体会,并就省促进会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且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蔡元和表示,要主动为企业“造血”,探索多途径关爱方式,主动为企业家的送温暖、谋实惠,让企业在爱促会得到更宽广的发展空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依托省爱促会平台,跨省开展一系列拥军活动,让企业家在爱促会内有作为;要吸纳更多会员企业,积极吸收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的拥军企业进入到爱促会这个大家庭,充实爱促会内部力量;要加大推广力度,扩展爱促会宣传平台,积极与国家级、省级媒体对接,广泛宣传典型事迹和工作成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