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编辑日期:2023-05-30 11:44:17 作者:翁睿

  5月26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肥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副会长金棕、秘书长洪斌、部分在肥副会长及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全省五个片区调研座谈活动情况,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促进会如何进一步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会与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开展拥军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省爱促会要始终牢记办会宗旨,秉持办会初心,坚定社会化拥军大方向,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爱国拥军事业;要以活动促活力,完善会员单位调动机制,提高会员参与感、荣誉感、自豪感。

  会议强调,省爱促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搭建军地互动平台,推动安徽省爱国拥军事业高质量发展。(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