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社会组织总会来我会调研交流

编辑日期:2023-12-15 00:00:00 作者:

  11月10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监事会副监事长李永胜、评估中心主任夏惠芬、监事办副主任沈运斌一行前往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调研。

1M6A7086.JPG

  座谈会上,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洪斌围绕促进会业务类型、工作开展等内容作了情况介绍。

1M6A7103.JPG

  李永胜从党建工作有力、平台作用有效等方面对我会现阶段工作进行肯定,他表示,希望促进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个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会员单位满意、让社会高度认可的爱国拥军社会组织。

  随后,夏惠芬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五大部分”内容入手,为我会工作人员解疑答惑,带来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1M6A7097.JPG

  最后,我会会长蔡元和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促进会将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各项活动,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安徽省社会组织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M6A7128.JPG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老干部离退休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