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赴毛集调研

编辑日期:2024-01-24 17:30:36 作者:

  1月23日下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孙邦平、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副会长金棕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钟俊武一行前往淮南市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毛集实验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协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永忠、副局长余涛等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白蓝集团的企业发展现状和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的发展和爱国拥军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蔡元和表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汇聚了各方资源和智慧力量,搭建了爱国拥军互动平台,通过系列品牌活动在社会产生了一定影响。希望与毛集退协携手,共同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优待尊崇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孙邦平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来,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