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赴泾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日期:2024-04-10 17:19:47 作者:

  3月26日至27日,一级巡视员孙邦平带队赴泾县云岭社区、厚岸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军创企业泾溪水镇项目,深入王稼祥故居、泾县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接受红色教育,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单位帮扶、整村包保”责任,积极鼓励引导军创企业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带动退役军人及当地群众就业创业。选派驻村干部要切实履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职责任务,深入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落实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持续在发展乡村产业、加强乡村基础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定点帮扶村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