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关怀 > 正文

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市举办

编辑日期:2023-04-20 10:28:58 作者:

  4月15日,以“戎腾新时代 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市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马鞍山市副市长夏迎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益年参加启动仪式。

  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就业服务月活动,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提供23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84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求职,525人达成就业意向。活动现场同步开展军创企业展销会和“直播带岗”活动,累计吸引6万多人关注。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全省上下联动,开展“就业政策对话会”“送政策进军营”等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为推动《长三角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落地见效,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江苏、浙江退役军人事务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