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关怀 > 正文

金寨县南溪镇:走访优抚对象 传递冬日温暖

编辑日期:2023-12-25 09:24:44 作者:

  寒冬已至,气温陡降,为关心抚恤烈士遗属,金寨县南溪镇积极开展走访排查烈士子女重点优抚对象过冬保暖情况,切实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更加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为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凝心聚力。

图片10.png

  在走访的过程中,镇领导们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子女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在谈话之余,同时提醒他们注意保暖的同时要注意冬日用火、用电安全。南溪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舒鹏鹏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叮嘱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烈士遗属的冷暖记在心间,要对烈士遗属反映的生活困难等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为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11.png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烈士子女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加深了党委和优抚对象之间的情谊,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全镇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南溪镇始终坚持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满意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社会化拥军作用,全力构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新格局,助力推动社会化拥军事业向前发展。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得到尊重享有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