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关怀 > 正文

金寨县南溪镇:迎新春送年画 拥军优属促和谐

编辑日期:2024-01-10 09:26:21 作者: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指数,在新年伊始之际,金寨县南溪镇开展为镇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以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年画传递温暖活动。

图片2.png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入户、集中发放、电话联系等方式,为镇内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年画,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在活动走访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将年画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走访活动犹如冬日暖阳,温暖了每一位服务对象的心坎。退役老兵高兴地说道:“拿到年画,我感到很光荣。年画不仅仅是一张贴在墙上的日历,它传承的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军人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

图片3.png

  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尊重关爱功臣模范。本次活动使退役军人及家属倍感光荣,更加密切了军民关系,同时也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既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同时也为南溪镇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激励更多镇内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卫国家,用担当有为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