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04-21 11:45:40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强化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权益保护,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保障法》的知晓率,2022年4月15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法院等相关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了《保障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积极营造出全县广大干群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国防建设助力。

11.png

  启动仪式通过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在市民广场集中进行学习宣传,并耐心细致地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的各种咨询。此活动发放《保障法》宣传单5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

2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地提高了《保障法》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保障法》的了解和认识,为切实提高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助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