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编辑日期:2023-02-09 14:31:35 作者:

  2月9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合肥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林海,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高峰,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胡前义出席会议。

0ffd660f1d8eb62bd307e1566915a15.jpg

  会议总结了促进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审议通过《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调整和增补了部分理事会成员。

770c47b2981340821b2e3d04429bea7.jpg

  会议指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近三年来,紧紧围绕爱国拥军主题,以“传承爱国拥军传统,关爱帮扶退役军人困难群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为宗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省社会力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平台,受到军地广泛好评。

4d54c9dfe1c5f7ad6038bd5377c00ed.jpg

  会议强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意义,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做安徽爱国拥军工作的促进者、推动者、落实者;要紧紧围绕爱国拥军主题,扩大社会拥军方阵,拓展社会拥军途径,打造社会拥军品牌,凝聚拥军力量;要坚守办会初心,扩大影响,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省爱国拥军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