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安徽军创企业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

编辑日期:2023-04-04 00:00:00 作者:

  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在西安市举办,我省共有7家军创企业参展。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亲自参观了安徽展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带队参加。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参观安徽展区

  此次展交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开启新征程 戎创新时代”主题,以“聚成果、展风采、搭平台、促成交”为主要内容,汇聚了全国各地退役军人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生活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创业创新成果,为退役军人搭建展示交流、产品推介、项目对接、投融资合作等一体的综合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展区一角

  我省参展企业涉及高新制造、医疗健康、生物科技等领域,充分展示了安徽退役军人开拓进取、创业创新的奋斗风采。展交会期间,我省企业参加了路演、论坛、分享交流、集中签约、直播采访等活动,安徽展区吸引了众多企业团体、个人前来参观,现场交易额达1600余万元,部分参展企业与目标客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就业创业扶持,实施能力提升行动,优化服务供给,广大退役军人成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