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安徽省第三届“爱心送进光荣门”百人援助计划正式启动

编辑日期:2023-09-21 00:00:00 作者:

  9月18日下午,第三届“爱心送进光荣门”百人援助计划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主持会议。

wKg8FGUNB9SAaDfjAAEkxlwZ3RQ941.jpg

  会议强调,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三驾马车”之一,在增进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爱国拥军工作,认真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属性,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扛起社会责任,以拥军之功为强国兴军助力。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爱国拥军工作,让特别困难的对象得到帮助、感受到温暖。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爱国拥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军人军属,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动员号令,迅即行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任务如期完成,将“爱心送进光荣门”这一安徽品牌做大做强,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拥军品牌更亮。

wKg8FGUNB-qAIKQPAADDFQAluU8826.jpg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各市双拥办负责同志、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厅干部职工代表等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