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心系军人 拥军爱军

编辑日期:2024-02-22 11:45:05 作者:翁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2月21日下午,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安徽苏宁易购开展“心系军人 拥军爱军”家电专项补贴活动。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秘书长洪斌、安徽苏宁总经理邹坤、党支部书记孙荣参加发布会。

图片2.png

领导发言讲话

  洪斌首先对安徽苏宁加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我会探索社会化拥军的新内容、新模式、新途径,又是促进合理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良好举措,让我们齐心协力,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蔡元和强调,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明显,体现了苏宁安徽作为社会企业家“拥军、爱军、惠军”的情怀与理念。下一步,我会要具体细化落实各项举措,实现“让退役军人得优惠,让拥军企业得发展”的双赢局面,持续唱响江淮大地上社会化拥军的赞歌!

图片3.png

我会向苏宁安徽授会员单位牌匾

  据悉,本次活动苏宁易购集团总部特批资金1000万元,用于对安徽省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军队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及和其他优抚对象新购、置换家电等需求开展专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