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资讯 > 时事要闻 > 正文

我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编辑日期:2024-03-27 14:48:42 作者:

  3月21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合肥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理事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孙邦平、副厅长高峰,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振粤出席会议。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促进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监事长王海礼作了2023年度促进会财务报告。

  高峰在讲话中对促进会开展爱国拥军工作,促进军民团结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促进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我省爱国拥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振粤在讲话中肯定了我省社会化拥军取得的成绩,就促进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彰显自身价值,二是要践行服务宗旨,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形成磁聚效应,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松劲,在坚持标准、注重培养的前提下,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共同推动我省社会化拥军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副会长金棕宣读了聘请专家委员会的名单。大会表扬了51家优秀会员和5家优秀工作站,马丽等副会长为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安徽古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优秀会员企业作了交流发言。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各地工作站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